close
【澎湖-MARU MARU轉轉火鍋
住址:澎湖縣馬公市海埔路(菊島之星廣場前)
價位:午餐158元 晚餐198元 10%服務費


今天讓火鍋店請客
因為壽星免費


招牌



價目表



開動
2個賠錢貨開始吃了



跟服務生要的蛤蜊跟雞肉
我愛蛤蟆
澎湖的蛤蟆又鮮又大,超好吃的



所謂的maru就是旋轉,我都叫這間是火車火鍋
他們的菜就是用成像是旋轉壽司一樣,想吃就拿

如果你不想一次只吃一點點
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要
他會給你大盤的
就像是蛤蜊

猜猜2個女生吃掉多少蛤蜊
將將~

3盤

外加在轉轉轉上面拿的無數盤
喔喔~湯真鹹


我愛蛤蜊啦~

這邊不限時間的
有水果、魯蛋、魯肉飯、鬆餅、綠豆湯什麼的
飲料、冰淇淋也都有
再來就火鍋料囉~
蝦、蚵、魚、牛、豬....一堆
不是很高檔的地方
但是在澎湖真的是一位難求
可能真的便宜吧~

昨天也不是假日
還是有人要等才能吃得到

然後我跟荔枝一直吃青江菜跟蛤蟆...
真的是賠錢貨
是說我免費的啦~
arrow
arrow

   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