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要畢業了
最近一直和朋友聚餐

上禮拜去-澎湖攪和
我點的泰式咖哩焗飯220元


套餐有點心、水果、湯、飲料

學妹的焗辣子雞丁比較好吃
我的咖哩沒有咖哩味只有咖哩香



昨天去了-澎湖的超速
那是一個外國人來澎湖開的店
還不錯吃
而且我沒有吃完
太多了

咖啡(可選)、南瓜湯、麵包

 

學妹的白酒蛤蜊麵-170

 

學弟的焗紅醬海鮮燉飯(可以選白醬或紅醬)-170

 


我的焗泰式咖哩雞(硬要點咖哩就對了)-170



還不賴,比攪和好吃多了
有一點小小辣,不太夠
但是真的很多,我吃了3分之2就吃不下了
真浪費

還有冰品,忘了拍

arrow
arrow

    M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